close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在網路論壇就會出現一波對於「月子中心」的論戰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 根本成了「月經文」 。反對派認為,一個月花十幾萬去坐月子,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根本是公主病、浪費錢英國凱特王妃生完孩子不到十小時就出院了,甚至阿嬤那個年代生完沒幾天就去下田;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贊成派則認為,這些錢包含專業營養師調配的三餐和點心,護理師對媽媽與嬰兒二十四小時的健康照護,一分錢一分貨,其實貴得有道理 。

2018年桂林市臨桂區公開招聘教師面試公告

2. 評分辦法: 各要素分值可評價到小數點後1位小數,采用7名考官各自評出的要素分值的總分中,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取餘下5名考官評分總和的平均分(平均分保留小數點後兩位小數)作為考生的面試成績。

四、面試時間、地點及考生資格確認

(二)地點:桂林市臨桂區第一中學(臨桂區城區興臨路7號)。

面試內容:報考崗位相應學科內容,同一崗位面試試題內容一致。

http://guangxi.hteacher.net2018-06-20 14:46廣西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一)面試考點場所設置

貫徹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和用人機制,通過面試考察應聘人員的專業基本素質和適應職位要求的能力。

解釋及咨詢電話:0773-5582025、5580901桂林市臨桂區教育局人事股。

(一)時間:2018年6月16日。

面試說課實行當場備課,備課時間為30分鐘;考生按抽取順序由引導員帶入考場,進入考場考生自報順序號,不準通報個人姓名;說課時間為15分鐘。

4.工作人員故意泄露面試題目的;

(三)面試考生管理

學員:看到王利科老師在上面辛苦喊瞭一天,下課都被團團包圍狂問問題,我就知道是個好老師,我也希望如果能夠成為老師,我也希望自己能要做到像您一樣優秀。

考試總成績在面試結束當天在考點公佈欄公佈。

二、面試對象

江西學員章雅君:我過瞭。面試的時候很緊張,沒有平時發揮的好,但是由於正好是老師讓練習的,所以面試成績是第一,培訓效果還是很有效的,謝謝老師老師。

2018年6月12日

六、加強組織領導

面試考點分別設立候考室、面試考場等,實行封閉式管理。

七、面試紀律


根據《關於印發2018年度廣西壯族自治區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聘工作實施方案的通知》(桂教師范〔2018〕10號)和《2018年度桂林市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聘公告》等文件精神,為確保2018年桂林市臨桂區公開招聘教師面試工作順利完成,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考生面試成績需達60分方能進入考核程序。其中按1∶1比例進入面試的考生,面試成績必須達到70分以上才能進入考核程序。

江西贛州學員周艷萍: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面試考瞭八十五點幾,真是遇到美女老師的點化嘍!

贛州學員邱曉霖:考上瞭,看體檢結果瞭!謝謝張洋滋老師!

成立由區政府領導及相關部門人員組成的桂林市臨桂區公開招聘教師面試工作領導小組。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具體負責面試工作的組織實施。

面試工作在桂林市教育局、桂林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及桂林市臨桂區公開招聘教師工作領導小組的領導和指導下,由桂林市臨桂區教育局和桂林市臨桂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組織實施,相關部門負責全程監督。

3.每位考生的說課結束後,在監督員的監督下,由計分員對每位考官的評分進行統計,計算好該考生最後得分,核對無誤由主考官、監督員和計分員簽名後,將匯總表及每位考官的評分表裝袋。

5.違反《廣西壯族自治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實施辦法》規定的其他情形的。

1.考生偽造、塗改證件或證明,或以其他不正當手段獲取面試資格台中月子中心推薦2018的;

(三)參照《公務員錄用考試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辦法(試行)》(人社部〔2009〕126號)等相關規定,報考人員有違紀違規行為的,情節嚴重、影響惡劣的,分別給予取消相應資格、考試成績無效、五年內不得報考等處理。

三、面試形式、內容

考生的考試總成績=(教育學與教育法基礎知識考試成績+教育心理學與德育工作基礎知識考試成績) 2 40%+(面試成績 60%)。免筆試崗位的考生面試成績為考試總成績。

4.面試期間,對面試考官和考生實行封閉管理。嚴禁攜帶手機、手表等電子產品進入候考室和面試考場。參與招聘工作的相關人員不得向面試考官提供考生的個人信息。考官按考生面試序號給予評分。考生面試時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籍貫、畢業院校、工作單位、父母情況等個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試成績按零分處理,其餘按扣3分處理。

(一)實行回避制度。工作人員在面試中,涉及與本人有夫妻關系、直系血親關系、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系、近姻親關系或者其他可能影響招聘公正的,應當實行回避。

6. 考核人選的確定

面試考官由桂林市臨桂區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從臨桂區區外中小學教師中聘用。每個考場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價格設考官席、監督席、計分員席、核分員席。

按照同一職位應聘人員考試總成績, 從高分至低分按1:1比例確定考核人選。同一職位招聘數內出現兩人以上總分並列時,以面試合格成績高分者進入考核程序。如果再出現面試合格成績也相同,則以《教育學與教育法基礎知識》考試成績高分者進入考核程序(屬於免筆試的應聘人員則重新組織面試)。

(四)面試的程序

2.考生面試結束後,嚴禁返回候考室,立即離開面試考場。

一、面試原則

更多2018年廣西教師招聘資料關註廣西華圖教師網(http://guangxi.hteacher.net/)

(二)嚴格面試紀律,對有下列情形的,必須嚴肅處理:

1. 面試說課實行量化評分,采用百分制;每個考場7名考官,每位考官根據考生說課情況,參照評分標準,獨立評定每位考生得分。

2.考生在面試過程中作弊的;

3.工作人員指使、縱容他人作弊,或在面試過程中參與作弊的;



(五)面試的評分辦法

2018年桂林市臨桂區公開招聘教師面試公告

報考2018年桂林市臨桂區公開招聘教師招聘崗位,並通過桂林市臨桂區公開招聘教師面試資格復審,符合面試資格的考生。

相關網站:桂林市臨桂區人民政府門戶網站(http://www.lingui.gov.cn/)

桂林市臨桂區教育局

五、面試的組織及程序

(三)考生資格確認:6月16 日上午8:00前,請參加面試的考生務必攜帶身份證、面試通知書到桂林市臨桂區第一中學面試考點候考室進行面試資格確認和按組台中環球產後護理之家二館抽取考試順序號。

更多2018年廣西教師招聘資料關註廣西華圖教師網(http://guangxi.hteacher.net/)

官方微信:廣西華圖教師

5.考試總成績的計算

2018年教師招聘QQ交流群:769084434

2018年教師資格證QQ交流群:610879408


江西南昌 餘婧:龍春來老師,我以94分考瞭第一名。在此感謝龍老師的辛勤栽培,感謝您的耐心指導,我會在新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

學員夏莉:楊書玲老師,明天我要去體檢,本來打算明天體檢過瞭再告訴你的!嘿嘿

學員王思文:我考上瞭啊!謝謝徐暮耘老師!!

吉安學員李翠蓮對田慧伊說:田慧伊老師,我考上瞭,我是我們考場的第一名,我說課的時候,評委都在點頭,最後,一個老師對我說,恭喜你,你是這個考場的第一名。

學員周潔華:老師講的對我幫助很大 謝謝付明慧老師!

佈袋:郭西平老師,我筆試過瞭!

江西南昌學員陽端:陳珊妹老師你好,我是16,17號沖刺班的學員陽端,這兩天在您這學瞭不少知識,謝謝陳老師!

泉州學員張芹:楊老師,我考上瞭。謝謝老師,我覺得通過培訓,我自信瞭好多,面試時一點都不緊張,所以才能通過。

(二)面試考官的組成

面試形式:說課。

8:00後未進入桂林市臨桂區第一中學考點大門視為自動放棄, 取消其面試資格。

1.面試期間實行封閉管理,考生進入候考室候考期間一律不得離開候考室。嚴禁考生攜帶手機、手表等電子產品進入侯考室,已攜帶進入侯考室的,須關閉電源,交由工作人員統一保管。如不交工作人員統一保管的,一經發現,按違規處理,取消其面試資格。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arrow
arrow

    takesateni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